Aozolighter

微博@Viktorias_该呀该呀

【南北双一】说说心里话

※都是编的,勿轻信


  蔡蔡呀,咱俩岁数又一边儿大了。

  蔡蔡呀,有粉丝给我发私信我才发现,半年多我没在直播里提到你了,怎么样,是不是挺厉害的,嘿嘿。我觉得她们应该也都差不多懂你什么意思了。我回看直播的时候吧,发现提到你的弹幕也少了。那天她们跟我说嘎哥切豆角的事儿的时候,都让我问川子哥,后来我看了视频我才知道你也在现场哦。但其实最近呢,我也总感觉我好像,差不多真的能控制住自己的嘴了也是有点,其实我还挺怕她们真以为咱俩不认识了,前两天我还跟她们说团综的事,我说其实这事儿都不一定有把握,但是我们会努力过的,凡事都得努力过嘛。但是你说咱俩的合作呢,工作那么多,歌手那么多,我也不知道哪天才能和你一起唱歌儿,来活儿也是有概率的,然后你又不让我提到你,你说说,搞得跟闹僵了一样,她们都不敢大喘气了,哈哈哈哈哈哈,整得该努力我也不知道该往哪儿努力了。没有没有啊开玩笑,她们不知道我知道啊,大家私底下都很好,对吧我们蔡蔡,那可是太高贵了。没事儿,未来还很长,我们也还年轻嘛,努力是该努力的,歌儿也是要唱的,实在不行要是五年八年还接不到合作的活儿,我就自己投一个,这算啥大事儿,但是我觉得吧,到时候就很有可能请不起你了,这个还得请蔡老板赏光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注:胡言乱语和逻辑不通是为了模仿张总

评论

热度(14)